Monday, June 29, 2009

29/06/09(班级派队(第二部分))

















这些照片都是拿来做道德课业的照片。

首先,我要对我班的一些同学说对不起,
不是我故意不要把照片登在部落格,
但我真的没有时间,我在此对你们道歉,
接下去我会陆陆续续地把照片登上我的部落格,
让这部落格焕然一新。

接下来的另外四张照片是我添加上去的。

有没有看到两只老虎在争夺食物的样子。。
好恶心的场面!!
互相拍照
上一次讲过会放绪亮更“精彩”的照片,
你们觉得够不够“精彩”?
顺便讲一下男少年军就职典礼的情形。
早上,我便满怀期待的心到那典礼,
希望我能够升职,可惜一切不如我所意,
我竟然名落孙山,不过不用紧,
因为我已有心理准备了,之前我对自己说
要把事情看开一点,即使没获得升职机会,
也没关系。
以下时被委任成为二巡操长的人(我的朋友):
1. Stanley Poh Yik Jiun
2. Ooi Jen Juang
3. Ong KuanJun,Robin
4. Tan Khoon Yen
5. Lim Yu Jun(我的最好朋友)
我祝他们能协助男少年军更上一层楼。
此外我也在那里认识了一个领导能力强的女生,
她名叫 Yoong Yoong,中三,在亚依淡中学读书。
好了,就此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