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26/06/09(班级派对第一部分)

今天是我们学生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学校允许我们开
班级派对!!
当然,我不想花费我太多的精神写整个过程,
由于我带照相机去学校,
拍了80张照片,所以用照片代替语言,
说明派对整个过程。
注意这只是第一部分,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还没有上榜,大家拭目以待。
还差几分钟就要开始派对了!!图中是Yong Min在摆pose
开始派对,但我们先喝汽水。。。
哎呀,忘了应该先放这照片。上面摆放着一些食物。
我突如其来地拍诗亮,他感到措手不及的样子。

难道他要比“粗话”吗?

一进来就合力与Wei Sheng脱羽俊的裤,
或简称“S.M.

被脱后,若无其事地拿汽水来喝。-.-!!!
旁边与我合照的可爱男生是谁来的呢?

绪亮可爱的脸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P.S.:第二部分他的个人照更精彩)椰浆饭
青色的是jelly,
巧克力色的是一种蛋糕。香喷喷的炸鸡!!

早上11点,比萨送到我们的面前,全班眼睛一亮,
冲上前来观看着金黄色的食物。

不止一个,而是两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