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13/06/09

目前大家又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换了新的脸孔。
有没有发现任何不一样?
对了,我最大的改变就是把部落格题目、自我介绍等
都换成华语。
其实我了解到之前大家读起我的部落格有些辛苦,
因为我之前所用的都是英文,
而那些英文又是所谓的“broken English"
不仅读起来十分辛苦,
往往也能误导别人用词不恰当。
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因此我决定用华语,
反正我本身也是华人嘛,
用华语写部落格也是应该的。

从哪里说起好呢?
就从今天早上说起吧!
今天早上我去操步(比赛快到了,多练习是逃避不过的)
今天只有第二组练习,
第一组的练习时间改去明天下午(哇,好炎热!)
据大家所知,第二组比第一组差得多。
况且,每次练习第二组的人数都不能到齐,
今天更糟!
除了四人缺席(分别是诗亮和开君),
还有一人临时告诉我们他要退出,
哎哟,为何比赛还剩下6天时,才告诉我们要退出?
现在从哪儿找来一个人顶替?
想啊想,想到头都疼了。
想找汪政,可是他又坚持说不要。
操步总需要休息。
休息时,Ewe Lee Sir 问了让我激动的问题。
“你们知道游戏团里的小丑吗?”
“知道”我们回答道。
“那你们知道小丑在游戏团里的角色是娱乐人家,
把他自己当成人们的笑柄?”
“知道”
“你们知道以你们现在的水准,你们觉得你们能够赢吗?”
顿时,全部人低下头,不敢回答。
“Adrian,你觉得你们能够赢吗?”
我抬起头,接着摇摇头。
“给我一个原因。”
“我觉得我们第二组的人数没有一次是全到,
而且我们的脚和手还不能齐,脚没有90度,Command还不熟......”
“你们都听到了吧.....你们是否相当小丑,是你们的选择。
若你们想当小丑,那你们就继续吧!
若你们不想当小丑,那你们就认真吧!鼓励你们的朋友每次练习都须到齐。
好了,我去Officer Retreat了。接下来就靠你们了。”

就这样,我们的心受了很大的激动和鼓励,
我们的心仿佛像海浪,汹涌澎湃。
我们当然不想当小丑,
我们想当冠军或亚军得主。
好了,不谈这些了。
练习完后,在等着母亲来的当儿,
我们合力抢了Robin的手提电话。
Kang Shen拿了他的电话,找了一个女生的电话,
然后打给她。
(K 是 Kang Shen, P 是 女生)
K :“哈罗,我是Robin的爸爸。我在Robin的电话找到了许多你和Robin之间的SMS,
请问你们俩有何关系?”
P:“我......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K:“请问你可以不要一直SMS给我的孩子吗?”
P:“没有,我们真的没有任何关系。”
...
挂断电话。
刹那间,我们笑破了肚子...

下午,我开我的email。
我发现Kang Shen 传给我的照片有些好笑。
照片题目是:太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