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18/06/09

烦恼的事总是缠绕着我,
烦恼常令我啼笑皆非。
烦恼......烦恼.......生活中难道不可没有烦恼吗?
星期一有星期一的烦恼,星期二有星期二的烦恼,
昨天有昨天的烦恼,今天有今天的烦恼,
明天又有明天的烦恼,每天有每天的烦恼。
我知道我这把年纪简直是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可是,如果我不通过什么来表达出来,也许我会闷在心里。
星期六最麻烦,最忙碌的一天。
不仅要到USM参加奥林匹克数学大赛,
还要在特定的时间内到达青年公园,
哇,好赶时间!!
也许不是我想象中那么麻烦,但未来的事总是不可知,
也许比我想象中麻烦一倍呢,或轻松一倍,我对此事一无所知。
做人伤心干么?所以呢,我选择“得过且过”,
反正事情迟早要发生,就让它发生吧,
日子无论多艰难,都需要经过。
今天我们第二组到青年公园去练习操步,
同时第十八份队的男少年军也到此地练习,
没办法,只好一起用,
我们的组可以说是丢脸吧,
比起第十八份队的操步参选者,
我们可以说我们的水准比不上他们,
虽说我们都各有千秋,但他们的优点比我们多,
值得我们学习,例如他们的组若有人做错,
他们就会给予他们教导及鼓励,还能谈笑呢!
若是我们的话,我们会以惩罚来纠正,
如果是NCO与NCO之间的纠正更厉害,用骂声来纠正对方。
NCO之间若保持这样的态度,我觉得BB的会员会有样学样,
届时成为NCO时也会以骂声来沟通,
我不想讲出那两个经常骂来骂去的NCO的名字,
但我真心希望他们在操步时若要纠正,
他们会以较好的语气来表达。
明天还有两次练习,
第一次是在学校,Kang Shen 将申请批准信件让我们出班练习。
第二次在第八份队男少年军的总部,下午时刻练习,还要带制服来检查。
都说是烦恼咯,本想在下午补习,哪里知道又被操步的时间所占领去了。
比赛已到了角落,祝我们在比赛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