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16/06/09

哎哟,为何华语老师天天都在发牢骚?
老师啊,老师,求求你放过我们这一班吧!
我们已被你的牢骚折磨了许久,
每天进来脸黑黑,进班后话都没说就坐在椅子上,
过后不是叫我们罚站,就是叫我们抄范文。
很痛苦,很压力,很累。。。
你知道每天我们班上的同学都祈求换一个新的华语老师吗?
幸好今天我又做功课咯,才能拿到我的考卷。
翻开考卷,哇!不得了啊!简直是不能相信。
100分里面,才得到59分(当然是试卷二罢了,简答题部分)
老师,你也未免太吝啬了,
我看看旁边朋友的成绩,尤其是忠祥的,
才放下心头大石,原来他才拿到64分,
不要以为59分与64分的分数相差非常大,
要记得这张试卷需乘0.35,因为还没有算试卷一的分数。
因此,35分里面,我得了20.65分,而忠祥得了22.4分,
与这么厉害的人相比,我心满意足,
今天数学老师带来一件令人伤心的事(对我来说是伤心),
因为他告诉我们,他被派去别班教高级数学,
而更令人愤怒的事,校方竟然派一个马来老师教我们,
教得又不是现代数学,而是高级数学!!
这时,全部人喊:“我们的高级数学才刚有希望,
看来这希望即将被灭除掉。”
我们也没有办法,为何校方不要换走不会教书的老师,
而要换走一位这么尽责的数学老师?
为何也不要干脆换走华语老师?为何只换国语和数学老师?
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
这个星期我会十分忙碌,除了应付操步比赛,
还要去向红新月会的人借Boots,麻烦极了。
这个星期六,我本来是有参加奥林匹克数学大赛,
后来因为操步比赛,而打消这念头,
需付RM10作为退赛惩罚,
挨,给就给啦!至少我不必为两个比赛需同时进行而操心。
明天需处理消费人学会中六生报名处,
听说会有四人来报名参加,
他们都是旧会员,为了他们需在礼堂等一整天,
而且又是我一人,让我想起张栋梁的“寂寞边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是时候告诉你们我今天说拿到的成绩,
今天拿到的成绩可以说是差强人意。
华语:59/100(试卷二而已,简答题部分)
体育:92/100(已加过Markah Kursus)
道德教育:56/70(还没加Markah Kursus)
国语:80/130(试卷一而已,作文部分)(好差,被扣50分
历史听说已经分了,但是因为我上课期间出去操步,
因此不知道我的分数。
最后,一句忠言:希望不要对我进行一系列的批评或称赞,
因为还在等着真正的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