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31/7/09

七月终于到了尾声了。
过了今天,八月的脚步就开始了。
我弟弟的小六检定考试也逐渐逼近了。
我妹妹的初中评估考试足迹也慢慢地来了。
哈哈,唯有我的大马文凭教育,
还差得远呢!!
最多还得等多一年,才能轮到我。
但是,时间似流水那样,别以为一年的时间
还是摇脚的时间,
其实是应该奋斗的时间。
我最欣赏来自赫胥黎的一句: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时;时间也是偏私,给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时。
对,时间很公平,给每个人二十四个小时。
但是,仔细想想,时间真的那么公平吗?
一天有二十四小时,一小时有六十分钟,一分钟有六十秒,一秒又有一百秒秒。
如果以数学来算,我们每天都会有固定的8640000秒秒来做我们想要做的东西。
可是,怎么时间还是无法让我们在一天内完成大事呢?
口上是说二十四小时,但是其实我们每一天感觉到一天才又仅仅的几小时罢了。
所以,时间是不是很矛盾呢?

考试快到了,我现在才开始读书。
还好啦,我觉得还可以迎头赶上。
8月份如果考不好的话,都不能怪我懒惰。
有80%是必须怪在我的辩论上。
但是,即使现在我输了,如果我还有机会进的话,
我肯定第一个报名参加,因为实在太有趣又让我受益不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