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3/07/09

今天是我特别的日子。
当然不是纳闷的上课时间出现了什么奇迹,
而是今天是辩论复赛
哈哈,我们的对手是4SA3
上次跟你们说过了,4SA3 的选手十分厉害。
这一次总算亲生体验到了。
对方辩友有一个叫杨凯祥的同学,
他其实是我校辩论校队的精神支柱。
照理来说,他是应该被禁止参加这一次的辩论比赛,
因为他也算是一个辩论校队。
不知为什么他们的级任老师还给予他机会参加辩论比赛。
这还不用紧,我们在之前又听说过他的讲话十分“利”
我们听了都冒冷汗。
无论害不害怕,事情总会到我们的面前。
今天下午2.30,我们终于开始唇枪舌剑的辩论。
这次的辩论比初赛时来得更激烈,更精彩。
我十分高兴,因为我终于改掉我的口吃了。
这辩论可不简单哦!虽牺牲了许多时间,
但我在这么多比赛让我收获最多的比赛是辩论比赛。
凯祥真是名副其实的辩论员。
整场辩论赛结束后,我们对他的才华佩服得五体投地。
在还没有报告成绩之前,评判员当然有话说。
不用说都知道他们是在指正我们两组的错误。
对方的错误是他们虽说到了重点,但是他们没有加以扩充。
除此之外,对方辩有一开始就否定失败的收获。
这对我方其实是十分不公平的。
我们的错误则是我们很会取巧,但是这让我们显得没有实力。
我们的论点也不够强,很容易被打垮。
那如果是整体来说呢,我们两组就犯下一个十分严重的错误。
因为我们只是绕着两位名人,说他们的失败还是成功重要。
要不就居里夫人,要不就爱迪生(使用到评判听了都想吐的名人)
好啦,重点来了。
我们赢不赢?面对一个这么强的对手,我们起初对自己没抱着太大的信心。
其实答案是
我门赢了!!!
听了根本不敢相信,但是事实告诉我们,我们赢了。
当然,我们接下来要应付半决赛和决赛(如果又再赢的话)。
我们接下来的题目是“政府应该强制中五生参加国名服务计划
哇,好难哦!不是鼓励,而是强制耶!
没办法,我们接下来对垒4SC1,
又是非常强的一组。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去尽我们的能力,杀入决赛,拿到冠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