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8/07/09

今天写着部落其实不怎么样。
考试快到了,我写完这部落格后就须等考试过后再写,
不然我肯定来不及读书。

今天班上好像空空的,
很多人出班了,但不知为何他们出班。
也许他们对课堂感到纳闷吧,
我们班有些人最喜欢的就是一遇到“好老师”,
就逃课,不应该说逃课这么严重,
其实是借机会出班实行任务。
不知是真是假。
哎呀,别管他们了,反正那时他们的事。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听课,对不对?
但是在班上,真正教书的老师才有几个。
所以,偶尔我会有不听课的时候。
因为老师讲得太闷了,闷到有时我开始打哈欠,
然后又是小睡一会儿,接着又起来听课。

哎,明天就是辩论半决赛了,
早上8.30 下午班那楼举行。
那时我失去了听课的时间,但不用紧,我会向朋友询问老师今天教过什么。
多数他们会回答我一句,老师没有教什么。
哀哉!!

今天够惨!我们班现在才知道真正的题目。
也许我们上次听错吧,我们上次明明听到辩论题目是:
政府应该强制所有中五毕业生参与国民服务计划
不知真么今天又换去“强制所有中五男毕业生参与国民服务计划
我觉得不用紧啦!反正都大同小异。
听Wooi Keat 说,换了题目我们的胜算会比之前的大。
这是真的吗?我不知道。
听说4SC1的三辩是个滔滔不绝的人。
他名叫Tian Yang。哈哈,明天我组已预备好与他在自由辩时对一对。
如果真的赢的话,那我们就会进入决赛,
也许是在半决赛后的隔一天,所以很紧凑。
因此,祝我们旗开得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