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04/07/09

上一次说过要把我的成绩照片上载,
我当然也不违反我的诺言,
把它登上。




昨天老师告诉我们留下来看辩论比赛,
并要我们看完之后做一份报告,

我觉得没有这样的一个必要,

但是无论这样,我们还是留下来

我还用一张纸张写下辩员的强与弱,

以方便我写报告。

今天我的活动被排得挤挤的,

男少年军常年大会结束后,

我又赶去把4SC3的门打开,

以便进行消费人学会常年大会,

但我只是负责开门,然后我又去Interview人,

Interview人后,我又到Gurney去参加Movie Day,

回来时已是十点,算过后,才知道我今天在外十七小时。

好啦,不多说了。。。

1 comment:

CC said...

wow...good resu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