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30/8/09

先说昨天的事吧。昨天很早就起床了。大概是4.15早上。换好mufti,就到HQ去。为何昨天会这么早就起床呢?哦,原来今天有Merdeka Parade彩排。去年在槟城的JUSCO前面,今年是在北海靠近JUSCO。在HQ等了一会儿,巴士终于来了。坐上巴士,走了一段路,哇,不得了!简直冷到冻僵了。巴士里的冷气空调系统也未免太不体谅我们了。太冷了!我们的巴士由来自钟灵国中、亚依淡中学和圣心中学所“霸占”。走了一半,停下来,又有几个人上来。他们都是和我们一样,都是男少年军的会员,正赶着要去彩排。他们来自不同的分队,借用巴士到目的地。嘻嘻,我们分队的军师长都十分善良,对他们也很彬彬有礼。半途中,我们从有说有笑到睡觉,因为每个人都太累了。半途中更出现巴士司机迷路的现象。真糟!得等Madam Lily 来带路。巴士里也不时传来巴士司机破口大骂的声音,真是无话可说。在巴士内挣扎不知几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到那里是已见许多人在那里准备着。在那里我们也重逢一些别分队的旧友,尤其是Matthew。观看了一下子,就顺手拿出我的手机拍照。拍一张就够了。

对不起哦,需倒转来看。里头拿着旗杆的是羽俊(我的最好朋友),旁边看不到脸的是贞壮。说时迟那时快,在那里最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不愉快的事(本人不想告诉。。)那些知道我意思的,试想想,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是正确吗?不正确嘛!为何你们还这么幼稚,真是令我无话可说。不知不觉开始操步了。哎,很不齐!这是我的评语。需多多改进。操部完后,就坐巴士回去。这是有发生另一件更离谱的事(本人忍着不告诉你们。。。)那些知道我意思的,你们也未免太不尊重人了。别讲你们,真想不到officer 也会这样,令我失望。

回到HQ后,我们看到HQ副堂正在举办捐血。顺手又拍了一张照片。

过后,不知又等了几个小时,我又跟朋友到Zhuan Khai 的店(Home Cafe)吃午餐。很好吃,很美味,尤其是Gulai,很香。过后就跟Kang Shen回。之后的事,就免说了。来来去去都一样。

今天早上往常补习,过后1.30下午到HQ去。哈哈,去Wall Climbing.蛮刺激的。爬到手酸,爬到手都没力,到目前还没力。之后就没有了。晚上,哇!气死我了。Digi 又再出问题。不知已出现几次了。不能Connect. 没办法,只好顺从吧!

明天是大日子。国庆节!!!哈哈,明天又得早起身,然后去操步咯!

好了,就此结束。爱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