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28/8/09

数啊数,假期还剩下四天(若今天有算)
星期五,如果是有上课之日,
那这一天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呢?
因为隔两天就是星期六和星期日。
不必上课。
但是今天的星期五,
似乎没有给我什么感觉,我反倒觉得可惜。
假期为何这么快就要完了。
时间也未免太残酷了。
没办法,人生就是这样。

今天玩了facebook 的“你的名字值多少钱”
哈哈,玩了过后才知道原来我名字的价钱是...

$$38,023,806



哇,好多钱,可惜我不想卖..
名字是父母去给我的,哪能随便卖呢?

最近我也被派负责一个营会。
这营会在年底举行。
其实我是负责手钟灵中学会员的报名表格。
以下两张图片是报名表格的照片..


和往年不一样了。
往年的主题“同一屋檐下--飞翔
今年的主题是“The Race
感觉上有所与众不同。
The Race 这主题讲的是关于我们人生中的比赛,与时间的比赛。
从我们呱呱坠地到我们与世长辞的那时刻,
我们都在跟时间比赛。
在此也希望大家(当然是指BB 和GB 的会员)能踊跃参与此营会,
有你们的支持,营会才能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