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回来了!!(19/11/09)

算啊算,已有两个月没写部落格了。
自从我第三次考试之前,
已经停止写部落格了。
在这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
太多了,多得不知从哪儿写起。
但是,在此值得留意的是,
再过一天,我将完成中四的课程。
其实不是真正完成,因为化学还有第九课Manuafacture Substance还没教,
第八课的salt还没教完。
物理还有最有一课的Lenses还没教。
不过今天钟灵国中最后一次的考试已宣告结束,
因此也不管这么多啦!

明年就是中五了,
紧张时刻已到来,得加把劲!!
要背的东西太多了,在这假期得把握机会。
只怕活动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空间,
徽章考试,偶尔得牺牲掉它。
今年我想要拿徽章的欲望不必去年强,
只考Drill Advance 和 Communication Advance.
其余的徽章,一句话:“没兴趣。”
还有President Badge, 我们的Captain一直鼓励我们考取那值钱的徽章。
对我而言,我觉得是没必要吧。
还是功课较重要。

明天去学校就要还书,
拿着那沉重的书,其实我一整年只是放在一旁没用到它们,
因为我的堂姐已把这“资产”遗留给我,
这些书是拿来做后备的,
万一一本书不见了,那我还有另外的书。
哈哈。

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PM)已如期进行,
讲到SPM,就让我想起今天发生的事。
今天,SPM在进行时,我们的班十分吵。
突然,Mr. Yeap进班骂我们,
他连同Miss Ang Siew Cheng(应该还没结婚吧)也骂。
还是第一次见到Mr. Yeap 骂老师。
他走出班后,班上顿时又吵了起来。
之后我因为有点感冒而想小睡一会儿,
哪知头一放在桌上,突然听见Mr. Lye 的声音,
他的眼睛望向我!!
之后他叫班长出来,说了几句警告话后,
就进班,还以为他会来斥责我,
怎知他直接走向在睡觉的Wee Keat 和 Chit Yeh,
拿起他粗粗的藤鞭,毫不犹豫地扫下去。
这一扫,打到了Wee Keat 的手,
到目前还可以看到他手上的疤痕,
班上个个为他打抱不平。
但又有什么办法啊?

现在的我,蛮无聊的。

No comments: